很高興今年還是有機會造訪牡丹灣,算算今年已是第三年來這裡了


前兩次都大約在5月份來   今年想說換個月份    延至7月    看看夏天的時侯    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想    就是整個國境之南夏天的Fu     熱   熱  


不過    這不是問題      Villa 園區走走    熱了就在房間內"納涼"    很有渡假Fu


每次來  我蠻喜歡這個無邊際泳池    整個泳池就只有我在游   漫無方向的游  好像在自家的大澡堂


只不過經一整個白天照射   水溫高   好像在洗溫泉



每次來   都會在這呆很久   這裡的當季水果和飲料   隨你吃   



這次住的房間和之前兩次住的位置不一樣  雖是相同的房型  但不同的景觀方向  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團體客比較多  所以這次特意安排包廂給我們用餐  避免團體吵到我們   真的很貼心   難怪服務品質第一名


這裡的餐點的安排  真的是沒話說   每次都很期待



我很喜歡這裡的紅酒露  紅酒加小米酒  好喝   但後勁十足   而且因為近魚港   所以當季的海鮮  真是美味



Villi為什麼要蓋在這麼遠的地方   就是要你遠離塵囂  為什麼房價那麼高   就是要控制好服務品質 


晚上的牡丹  很靜    天空的星光很美



這次遇到一個新來的年輕服務生  說她們這幾天有去看"月出"   說實在的   我只知道看日出   我從來不知道還有月出  真遜   所以當然要去看看   請服務員幫我上網找月出的時間   時間到就朝旭海海邊走


想想有多久沒在晚上待在海邊聽著海濤聲了  不過真的很糗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  竟然和我老婆覺得太暗了 有點可怕  好像不浪漫  記得那時追求老婆的時候 也是去很黑很暗的墾丁海邊  好像我們就不覺得那麼可怕


這是自己很難的經驗  看著月亮一點點的亮了起來  跟日出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滿天的星星   天氣也好到  看到我們認為的"銀河"  很美    這一刻    一切都值得


希望有機會  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315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