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兒科行醫的過程中


最心痛的莫過於


看著小朋友的笑聲   生命  活力


在疾病的折磨下慢慢的流逝


而身為他的醫生


卻無能為力來挽回    也是心底很沉重的包袱


曾經有個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小朋友


長期以醫院加護病房為家


在病床上架起餐桌板  用心的寫著他所謂的功課


我問他說你想回去唸書嗎


我想我為永遠記著


他那一臉渴望回學校去上學的表情


隔天早晨上班...


他的床位空了


我知道他走了  他去當小天使了   去一個永遠沒有病痛的地方


"點點頭.......醫生叔叔我很想去上學讀書..........."


 我永遠記得他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315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