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推薦的一本書....


因為平時很忙


其實不是很多被我同事說為"閒書"可以看完全部


這本書是因為和兒子去科工館看了有關天氣變遷的特展 (很不錯,颱風天前去都沒人,剛好又有導覽,只有我一個聽眾,相當有收穫,一直很奇怪有人導覽又可以問問題,怎麼沒人和我一起聽呢?)


剛好在圖書館看到這本書


本想借回去翻翻就好,本覺的可能很深很難....也就是可能很無趣.....


不過一翻了前幾頁


就一直吸引我看下去


也吸引我趕快看完


好書一本


買來收藏


順便去買了一張世界地圖


實在是忘了格蘭陵島和冰島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315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