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討厭


三年前


才因在校生家長代表要上台致詞


不知要講什麼


緊張到


在台下翻著講稿背著


(本來不敢拿出來看,看到坐我隔壁的畢業生家長代表拿出好大好幾張講稿更緊張的背著,看著看著,好像就不怕了,也就驗證.........有人比你更怕,你膽量就會變大,什麼都不怕,向前行....哈哈........)


 今年又來了.........換畢業生家長代表


本來叫媽媽去


可惡


媽媽竟然串通女兒


設計我去


真不曉得


又不是我畢業


家長有什麼好講的.......


傷腦筋中......@#$%@.................


==============================>>>>>>>>>>>>>>>>>>>>


失眠.......


.還看見自己拿麥克風的手在抖.......


.還好沒出糗講完了,


問我兒子講的如何?


他冷冷的說.........


長篇大論,


冤枉,我才講不到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315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