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叫倒霉的一天呢,因為倒霉這兩個字是有一點怨天尤人的感覺,其實有些事情皆有可能導源自有因或果的原因,給自己記取教訓學取經驗比較重要,來...........講故事了 !!


最近因流感疫苗沒有"預測"中,所以門診及住院病童爆多,有很多是B型流感求診,正想說如果再這麼多病患求診我看我也很快就"中獎了",果真不期然,昨天睡前就覺得肚子怪怪脹脹的,結果真的凌晨三點多醒起來一直吐一 直吐而且腹痛和腹脹.....,隔天還得去查房看診..


老婆大人說人不舒服為什麼不停診,有些事還是不說的好...已經約回診的病人就是因為還沒好需要追蹤,住院的病童正在和病魔作戰,不去或是換別的醫師去看,家長也不放心,有些都是看著長大的"老"病人,算了,有些事情只有兒科醫師才知道.....


中午醫師公會有開會,急診忙完也已快下午一點,趕快開車去公會,繞了幾圈找不到車位,算了快來不及了,門口前面紅線,亮著故障燈先停一下吧,鑑於上次簽個到吃個便當30分鐘車子就被拖吊了,這次趕快上去簽到拿個便當就走,怎知......,當有"怎知"出現就知道下場很慘...


上去下來沒超過10分鐘,出門口怎看到我的車子怎麼在跑,怎麼想也不敢相信這麼快,拖吊車就往我前面開去,說起來人也真奇怪,我就真的就像電視廣告那樣拿著便當在拖吊車後面一直追著跑,一直喊著"我的車我的車....等我等我...."....,當然拖吊車也不會真的等我,最慘的是我在跑的時候旁邊的路人還在一直笑..#$%@.... ,當然鑑於之前的經驗也不用去看地面上寫的粉筆字隨手攔車就往八德路底去....,沿路才想到....糟了....錢可能不夠,不知道那邊有沒有提款機,可不可以刷卡...慘....


來到了拖吊場,(其實這個拖吊場也已經來過好幾次了怎麼都學不會教訓 ),要向我要行照,糟...在車子上,小姐好心叫我去場內找,咦....怎麼找不到我的車子,慘...難道去錯了拖吊場


還好....等了一下...終於看見我的車子鍰鍰的開進來,不服氣的去問拖吊車大哥(還真的有點像大哥),你們也太快了吧,我去拿個便當你們就吊走了,.他.....的回答更妙........


我們就等在那邊,你停了....叫不到人....就吊了....  .....


其實我不怪他們,只怪自己,自己種的因....就要有勇氣接這個果 ,不然就別做,讓自己再記取一個教訓....


填完了停車繳費單,擔心自己現金不夠問一下小姐,可不可以用刷卡,這時候還真有個不識趣的傢伙說,啥....這種還可以用刷卡...,瞪了他一眼,還好小姐說罰金900元要用現金,其他的可以用刷卡...,這時候不死心的再問一下小姐,那....我車子還沒到我人就到了,這.....保管費可以不用繳了吧,小姐不情願的說那.... 保管費就不要向你收了....,拖吊費要1000元 .刷卡或付現?....


難怪拖吊業者這麼"勤奮"在拖車,那有拖車費比處罰金還要多,這不是變相鼓勵拖車嗎.....


說真的人生真的很巧,記得之前大慨要花2000多元,這次扣掉搭計程車費用110元,我所剩現金剛好有1910元,草草繳完費用,全身上下只剩一個10元硬幣.


真是財去人安樂 .....,還是計取教訓比較重要 ....


待續
如果這樣就完了就不叫一天了....更慘再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315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