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


  聽你向我說明天要代表班上去參加英文歌謠比賽時


  ㄧ方面真是爲你感到驕傲


  另一方面也爲你有點擔心


  問你


  爲什麼你會代表班上去參加英文歌謠比賽


 你說


 你是自願舉手參加,班上只有我ㄧ個人去比賽


  我說


  兒子你比老爸還勇敢


   你無奈的對我說 


   我本來以為是去英文筆試的,我不曉得是去唱歌 .....&*^%$%..............


   兒子啊~~


   真是被你打敗了


   不過還是要稱讚你ㄧ下,你比你老爸可勇敢多了


   不過你明天要比賽了,歌曲可選好了嗎?


   你說


   爸爸你覺得我唱哪一首歌才好呢?


   真是被你打敗了 ~~


   看你ㄧ點都不擔心,還找我玩陀螺


   但你可也比你老爸勇敢多了


   急忙幫你決定了一首歌


   還幫你說


   你可以邊唱歌邊這樣跳舞


   你說


   老爸這樣老師可能會說我瘋了


    沒關悉


    兒子


    希望你今天比賽一切順利


    不管成績結果怎樣


    我ㄧ樣爲你感到驕傲


   你有著無比的勇氣與勇敢


   繼續加油


   你ㄧ定行的..................


 


後記:


  兒子又被你打敗了


  今天擔心著問你比賽的怎麼樣


  你說


  老爸  ...........我記錯時間了


   是11.22比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315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