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請您保佑有朋哥身體早日康復!!


今天2010.3.4 Am 8:18 高雄縣甲仙鄉發生規模6.4地震


那時我正在五樓的辦公室


搖晃的程度讓我想到了1999.9.21地震


那時我正在台南東山當兵


也奉派至東勢支援一個月


經歷了一些事    認識了一些朋友    也分享了災民一些心情故事


在之前


高雄不曾有過什麼大地震


也就不覺得地震有多可怕


頂多搖二下


也不覺得要找地方逃避


921之後


我告訴自己


只要再搖大力或久一點    我一定往外跑


今天


我一路從5樓樓梯跑至一樓戶外 (別笑~副院長也跑在我前面)


同事説


不需要  也  不必要


要壓  要倒  你在五樓也來不及    生死有數


是的


生死早已注定


我說


上天在搖晃的那一剎那


沒奪走你的生命


那是在給我們一次機會   也是提醒我们要自己去爭取自己的一線機會


主震沒事


卻敗於餘震


那也不能怨老天不給你一次機會


所以


我跑得快


也不希望再有下一次


希望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315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