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一次我女兒想去上鋼琴


一口氣順便報名了電吉他課


別搞錯   對 ~~  別懷疑


是我要上的


之前考慮了很久   一直沒時間去上課


最近 ~~  


拜H!N!疫苗之賜   病患變少了  所以較有空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


今天和我女兒去上第一堂課


不知是太久沒當學生了


真的是還有一點點緊張   還準備張羅一些上課要用的東西  連水壺都帶了


還是當老師還比較不緊張  


但是


等了半天     我女兒的老師都來了   我還在緊張我的老師是誰  怎麼還沒來


結果是    


老師今天有事不能來   而且也沒連絡好


不過


好像有種以前曾有過的熟悉感覺出來


那就是 ........


"真好  老師今天請假   不用上課   YA"


好像又年輕了好幾歲   回到那時大學生的時候~~~


真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315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