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88615_10214206627664689_6653424581953141188_n.jpg

  潮州馬是我的初半馬,對自己說好了全馬會再回來跑,但去年因跑了湖內半馬而錯過了,今年怎麼也要完成當初的承諾,這次號招了好友一起來,就這樣,潮州全馬我來了

  這次潮州馬是從八大森林遊樂區大門口六點準時開跑,但是開跑前才上個廁所,我們的團員就有一個不見人影了,找人搞到全馬的人都跑出拱門了半馬的人都圍上來了我們才不得已趕快跑出拱門,就這樣我和團員四個人就這樣一路歡樂玩到快關門才回到終點

  一早的天氣涼爽很適合跑步,但我們這次來跑不是拚快的,就這樣享受著清涼的早晨時光呼吸著新鮮的空氣伴隨著周遭青翠的樹林一路跑進來義山區,跑速維持在八到九分速,看見好風景就停下來拍照,不知不覺,好像我們變成全馬最後面的幾個,不管了只要關門前到拱門就好

  這次的路線是先到來義的山區,其實路線也不是很陡,跟先前幾次的路線有點不同,一樣是上山走路下山跑步空氣風景很不錯,這次路上的交管人員做的很不錯很熱情,甚至在過十字路口我們向交管的大哥說謝謝他幫我擋住汽車前進,大哥很風趣地說,他不是怕車子撞我們,而是怕車子撞到我們的鐵腿撞壞了,真是很幽默風趣的大哥

  這次的補給相當的不錯,水運動飲料水果及冰塊算是我跑過蠻充足的一場,最重要的是補給站得志工相當熱情,決不會說我們跑末段班就服務差補給沒有,甚至第一次遇到還幫跑友把蝦子一隻隻剝殼放成一碗讓跑友一口吃了,就甘心ㄟ,除了這些,還有冰涼的啤酒隨你喝到飽,就這樣一路我喝了十幾杯才過癮,甚至後來太陽出來高掛時,我們還去商店買冰棒來吃,超棒的

  不求快但求跑得高興快樂,一路上跟團友嘻嘻哈哈,看見有人拍照就合拍個人拍,拍到後面的人還排隊等著拍照

  至於跑多久,哈,我們自己高興就好,關門前有回來囉,跑完還有飲料熱食可用,真是非常貼心的主辦單位,明年我想應該還會再來跑吧

 

 

全程馬拉松組

泗林健走步道 → 左轉明倫路 → 左轉墾親路 → 右轉潮義路(屏110鄉道) → 直行走新隆路 → 右轉,進入古樓至丹林部落聯絡道路 → 右轉屏113鄉道 → 左轉平埔聯絡道路(往望嘉路牌) → T字路口右轉 → 叉路取左(往望嘉) → 右轉龍潭路 → 左轉屏115鄉道 → 獅頭村三叉路取左沿河邊直行 → 左轉綠色隧道(折返點) → 折返出綠色隧道 → 左轉往坤元宮 → 萬隆堤防前往屏118鄉道 → 沿屏118鄉道前往新建路 → 右轉新華路(189縣) → 右轉新建路(屏116鄉道) → 叉路取右(建功路) → 右轉往新埤國中 → 校門前左轉 → 右轉萬安路 → 直行屏77 → 右轉東岸營區 → 左轉太平路(187縣) → 舊庄村內叉路左轉(往萬巒牌子) → 三叉路口取右(往四春) → 左轉明倫路 → 左轉泗林健走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315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